加入會員
忘記密碼
帳號:
密碼:
 
歡迎前往家新Facebook

見證分享


182屆 琴


182 牧恩愛夫婦營 營後心得

 

  2023/2/20-22

 

這次能參加這個營會,有四個奇妙且感恩的印記,讓我深知這是愛我們的主耶穌為我們夫妻倆預備的--一,去年9月我們倆跟一位參加過這樣營會的牧師閒聊,他跟我們提起家新這樣的聚會,我先生對這樣的瑣事一向不太會記得,這回他竟然在報名截止前一週問起我這事,很感恩的是我們即時報上名了。當這事發生,我很確定神將在我跟先生的婚姻道路上有新事要發生。於是,我帶著等候的心,預備觀看並領受祂更新的作為和醫治臨到我們。二,營會前兩天我開著車哼起一首歌,竟然就在營會第一天全體與會牧者夫婦一起唱這首歌,這讓我太驚訝了!三,營會第二天其中的一個活動,竟然是我結婚23年多來期待的,這個心願竟然在這個營會實現而且我感到心滿意足。四,家新提供售後服務,就是營會後有10次每個月的跟進聚會,這正是我夢寐以求的,因為我知道我們的婚姻需要神的杖和杆來引導、護佑我們,家新竟然樂意陪我們多走十哩路,好感恩!

感謝聖靈的作為,讓我跟先生有機會倒空和放下自己,賜我們謙卑的心,調轉我們的眼目,從自己的眼光和事工移到神和對方身上,藉由帶領老師從淺到深、內到外循序漸進地引導、教導和操練,讓我不僅重新踏實的接納自己,並且走回以神的眼光看配偶的道路,進而相信神的選召是沒有後悔的(包含我自己蒙召成為祂心愛的孩子)。除此,整個營會一直提供機會操練聽的意願和能力,這大大幫助我離開過去的錯誤信念我是唯一受害者,不承認自己也是加害者,在錯誤信念的解構及屬神信念的架構過程裡,天梯就向著我們夫妻展開了。營會結束時,我懇求恩主幫助我常在主裡,以新造的人來經營討神喜悅的婚姻,修復彼此的關係。

營會一開始,帶領老師問我們夫妻關係的圖像是甚麼,我說像兩個同極的磁鐵,一個追一個逃,追跟逃的雙方都好辛苦,雖然壓根兒彼此是想在一起共度美好人生的。透過三天紮實且真實的學習之後,我和先生像是想把失落的兩塊拼圖找回來的兩個人,等候擺回神預留給我們的榮耀中!

感謝神,為我們夫妻預備這趟重建婚姻的豐盛宴席,我將所有感謝、榮耀歸給為我對婚姻的信心創始成終的主耶穌基督,因祂為我、也為我的婚姻復活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