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夫婦雙方都非基督徒,也沒有去過教會,請問適合參加恩愛夫妻營嗎?
A「恩愛夫妻營」主要課程以聖經為真理,若從未去過教會,也未曾聽過基督信仰,   不排斥以神的聖經教導原則的夫婦,經由所認識的信徒帶領,經本協會同意後始可參與,如果可以的話,協會鼓勵未信夫婦先去認識教會。
 
Q:夫婦一方是基督徒,另一方不是的話,可否參加恩愛夫妻營嗎?
A:可以
 
Q:貴單位有提供婚姻協談或輔導的服務嗎?
A:很抱歉,目前台灣家新事工重點仍是在「恩愛夫妻營」。
       無法提供婚姻協商及輔導。
 
Q:請問「恩愛夫妻營」是什麼?
A:透過精心設計的聖經真理課程,實際操演內容,幫助恢復夫妻關係,
      並且提供三天兩夜的二人空間,重拾有活潑生命的婚姻,
      改變更新夫妻家庭。
 
Q:已經繳交報名費了,卻臨時有事不克參加,怎麼辦?
A:報名表上清楚詳述,若有緊急事件不能參加,請於營會日前一週來電或
       email或傳眞本會,就可以退費1/3,或是選擇保留名額一年期限
     (請注意:若超過保留年限如同放棄,無法退費)。
 
Q:來不及劃撥報名費,可以現場繳交嗎?
A:是的,只要是先告知本會,就可以在營會當日繳交。
 
Q:其他食宿場地費用等,可以刷卡嗎?
A:是的,請直接在飯店櫃檯刷卡或付現金。
 
Q:我要參加夫妻營,如何報名?
A:請至報名表欄位下載報名表,或是來電索取;詳填報名表資料後,請至郵局或使用ATM劃撥報名費,並將其一併回傳或郵寄至本會即是報名完成。
 
Q:可以重複參加「恩愛夫妻營」MER1營會嗎?費用有差別嗎?
A:本會並無強制規定參加次數,當然可以重複參加營會,也鼓勵一起邀請新朋友參加,第二次以上參加者,可減免教材費NT$1,750元(但參加營會時記得攜帶課本),其他食宿、場地費等一樣至飯店繳交。
 
Q:請問三天兩夜的行程,可以中途請假或減少天數嗎?
A:很抱歉,「恩愛夫妻營」的課程是完全連貫性的,所以無法請假或減課,也就是說營會時間不能遲到或早退。
 
Q:我的孩子仍在哺乳期,請問可以帶嬰孩一起上課嗎?
A:「恩愛夫妻營」課程緊湊且為要增添夫妻兩人氣氛及幫助恢復二人世界,在營會中能讓二人專注且避免干擾其他學員夫婦,故無法攜帶孩童前往,請自行委託保母或親屬照顧。
 
Q:我的婚姻瀕臨決裂,參加「恩愛夫妻營」可以幫助我的婚姻嗎?
A:「恩愛夫妻營」是夫妻成長課程,課程設計由淺入深,細節誠實有條理,參加夫妻營可以重新建造愛的關係,幫助恢復起初的愛,找回逝去的愛的感覺….,最重要的事參加營會之後的跟進小組聚會,需要兩人渴慕尋求。